0308果树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岗位科学家邓晓玲来肇庆调研柑橘病害情况
2015-04-22 17:31  

    2015年4月19日,国家现代农业(柑橘)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邓晓玲教授一行来到肇庆怀集县,与果树所所长吉前华教授等人一起考查本地果园柑橘病虫害情况,一同前来的还有广东省农科院植保所邓铭光研究员,美国科学家植保专家孙小桉,生命科学学院崔铁成研究员及果树所工作人员。

   吉前华教授(左),邓晓玲教授(中),美籍华人植保学家孙小桉教授在果园进行交流,对果园病害进行鉴定、诊断,为本地柑橘产业把脉,他们认为黄龙病造成的危害可以从土壤、肥料、水分等方面进行弥补,认为普及滴灌技术可以大大降低劳动强度,提高柑橘的树势及产量。

    生命科学学院崔铁成研究员(左一),广东省农科院植保所邓铭光研究员(左六),以及华南农业大学的多名研究生都参与其中。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果树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