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果树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肇庆市代市长、市委副书记赖泽华到果树所视察
2015-04-28 15:27  

    201543日,肇庆市代市长、市委副书记赖泽华来到肇庆学院果树研究所视察,了解果树研究所在肇庆为果农服务的情况,最新研究成果。肇庆学院和飞校长、王忠副校长、叶峥嵘副书记陪同。

    果树研究所所长吉前华教授向赖市长一行介绍了果树研究所的发展状况,自2009年成立起,果树所取得长足进步,一系列产业技术试验站落户我所,包括国家现代农业(柑橘)产业技术体系肇庆综合试验站、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岭南水果创新团队综合示范与培训站、广东柑橘黄龙病检测中心肇庆云浮分中心等。

    吉前华所长还向赖市长一行介绍了果树所在柑橘黄龙病防控、检测方面所进行的工作,及服务地方柑橘产业,“三下乡”为果农送科技知识等情况。

 

   赖市长一行还参观了果树研究所黄龙病分子检测平台,土壤成分检测等平台。并详细询问了肇庆市柑橘产业的规模、生产状况、经济总量,目前所存在的难题等。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果树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