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果树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赣州市果业局同仁来肇取经 探讨黄龙病综合防控经验
2013-07-03 14:35  

    6月17日至19日,江西赣州市果业局局长吴至海、副局长钟八莲组织其及下属18县市果业局局长和相关科技人员40多人到我果树研究所对柑橘黄龙病综合防控经验进行研讨学习。

 


    18日上午,考察团听取了由我所邀请的华南农业大学邓晓玲教授主讲的柑橘黄龙病综合防控技术培训会,邓教授就柑橘黄龙病的诊断与综合防控技术措施进行详细的讲解与分析。随后,江西赣州团队和华南农业大学邓晓玲团队一行50人,在所长吉前华教授的陪同下,先后到我所在德庆县和封开县的黄龙病综合防控示范果园实地参观学习,了解我市柑橘产业的发展情况和黄龙病的防控工作经验。


    据了解,江西赣州脐橙种植面积世界第一,是全国最大的脐橙主产区,被誉为“世界橙乡”,近两年,部分县市的果园发现脐橙树感染黄龙病,为了做好脐橙黄龙病的综合防控工作,江西赣州市果业局组织相关人员来我市学习黄龙病的防控经验,共谋经济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果树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