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果树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东莞综合示范与培训站站长罗诗到肇庆站交流学习
2013-07-03 11:32  

     2012年10月,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岭南水果创新团队东莞综合示范与培训站站长罗诗携三名技术骨干到我站交流学习。
    罗诗站长在我站站长吉前华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肇庆综合示范与培训站依托单位—肇庆学院果树研究所实验室和基地,对柑橘砧木苗的培育、砂糖橘苗木管理、无病毒苗木繁育苗圃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经验交流。两站站长表示以后要经常进行交流学习,这样更有助于取长补短,更快更好地吸收体系内的创新观念和运作模式,促进共同发展。


   同时,两站站长共同讨论了“如何加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和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有效联动与协作”、“岭南水果创新团队综合示范与培训站间的交流模式探讨以及与其他创新团队之间横向交流学习模式探讨”等议题,一致认为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各示范与培训站的工作将在更高的起点上实现新突破,再创新佳绩,更好地服务于我省现代农业产业,推进我省现代农业产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果树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