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果树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双百行动柑橘项目组下沉镇村完成对接
2023-12-12 16:16  

双百行动柑橘项目组下沉镇村完成对接

  为加快我校与四会市“双百行动”结对共建项目实地调研和有效对接工作,11月20日,四会市柑橘产业振兴技术服务项目现场会商会在四会黄田镇便民服务中心召开。

  四会市柑橘产业振兴技术服务项目组组长吉前华及其团队成员、校“双百行动”驻县服务队队长梁标等参加了项目会商座谈。

  吉前华表示,项目组将依托我校国家现代农业(柑橘)产业技术体系肇庆综合试验站、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岭南水果创新团队综合示范与培训站、广东柑橘黄龙病检测中心肇庆云浮分中心等科研平台,对照校地校企共建项目任务清单,协同相关职能部门,为结对镇村、企业及农户等提供苗木、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柑橘种植技术指导与服务。

  据了解,经服务队与四会市双百行动专班及各项目组沟通,同意创新项目调研对接方式——将项目会商座谈下沉到镇到村、到企业到农户,以此增强实地实质感受、深入挖掘问题,找准供需契合点和发力点,现实精准对接,加快项目签约和共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果树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