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果树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校党委书记到柑桔国家综合试验站开展专项调研
2023-05-19 14:31  

5月16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前往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肇庆柑橘综合试验站、广东西江流域柑橘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及其所在的科研基地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隼,主持工作副院长邵玲,试验站和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吉前华参加活动。

在参观现代农业物联网智能研发平台和柑橘无病毒苗木繁育技术示范基地后,曾桓松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支部建设、产业服务、品质技术、科研团队等方面情况介绍,并了解生科院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

曾桓松肯定生科院和协同创新中心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学科发展、教学科研上所取得的成绩和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实效。他强调,学院要将主题教育作为增强学院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围绕培育创建全省标杆院系、申硕迎评、人才引育等目标任务一体推进,推动党建与教学科研双融合。在新征程新起点上,要紧扣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主线,在重大平台建设、学科专业发展、优秀人才引育、科研成果转化上下功夫,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扩大服务半径,加大产出效率,为学校实施“改大申博”品质提升工程和“11755”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贡献力量。

据了解,柑橘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近年来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凝聚了一批志同道合的党员教师,通过扎实开展教学、科研工作,赋能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建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同时,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乡村振兴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果树研究所